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尊敬的各界友人,亲爱的校友、全校师生员工:

金秋十月,群贤毕至。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工商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庆祝纪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校庆以“七秩北工商,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先后举办了校歌发布暨校园云开放日活动、校友座谈暨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筹备会、校庆月启动仪式、学术讲座、科技论坛、文艺汇演、纪念大会等系列活动,系统回顾了学校创业兴校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了学校七十年的办学成就,集中展现了学校的特色文化,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和广大校友的充分认可,提升了全体师生员工荣校爱校的精气神和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此,我们谨向为校庆活动作出贡献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界友人、赞助企业和新闻媒体等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校庆期间或亲临学校参加庆祝活动,或发来贺信、贺电以示祝贺,或慷慨捐赠强教助学,你们的真切关怀、殷切期望和无私帮助,让我们深受感动、倍感鼓舞,这将激励全体北工商人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不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深情厚望。

衷心感谢广大海内外校友对母校始终如一的深切关爱和倾情奉献。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牢记母校嘱托,与时代相辉映、与祖国共奋进,在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进程中,立足自身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体现了爱国的情怀和担当,展示了母校立德树人的大学使命,为母校赢得了无上荣光和广泛赞誉。你们将个人成就与母校事业发展紧密相连,以不同的方式回馈和反哺母校。校庆期间,你们更是不辞辛苦,聚首母校,追忆师生情、共叙同窗谊,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捐资捐物,尽显北工商学子的赤子之心和拳拳之情。我们衷心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家看看,共筑母校发展大业,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在筹备校庆工作中,学校各职能部门与校庆办紧密配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专项工作小组各司其职,为校庆活动增光添彩;各学院积极联系校友,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组织各种特色活动,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的爱校之情和志愿之举。感谢为校庆工作默默奉献的师生员工们,你们用至善的服务保障了校庆活动的顺利进行;感谢参加演出的师生们,你们精彩的表演体现了北工商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感谢为校庆活动默默付出的校庆志愿者们,你们的微笑是北工商最美的名片;感谢辛勤奔波的联络员们,你们的真诚感动了四方来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将永载北工商史册。

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开创第一。七十华诞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央批准创办的第一所商科学校。我们会牢记老一辈革命家建校初心,在新时代取得更大成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将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爱和热切期盼,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扬“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续写新篇章,开创学校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

北京工商大学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