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20201018日,北京工商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庆典。自校庆公告(第一号)(第二号)发布以来,北京工商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兄弟院校、合作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是北工商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热切期盼的盛大节日,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是北工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一个重要契机。我校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线上与线下云校庆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建校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为方便社会各界宾朋和海内外广大校友出席、参加各类校庆活动,现将校庆期间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注:请受邀嘉宾、校友代表、师生代表持邀请函或入场券参加相关活动。

“云校庆”活动包括“云直播”云校园”“云祝福等内容。学校建校70周年庆典日(20201018日)当天,学校将通过网络平台对校庆活动进行全天直播。直播安排将于近日通过北京工商大学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

躬逢盛世迎华诞,继往开来颂华章。我们真诚欢迎、诚挚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好友于金秋十月相聚(云聚)北工商,同襄盛举,共庆华诞!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工商大学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