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学校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形式与载体,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体系。

2012年至2019年,学校在北京高校学生党建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中获6次一等奖;2016年,食品学院党委荣获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7年,学校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顺利通过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2019年,学校圆满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任务。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获评全国心理健康先进教育机构;学校工会获评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单位奖;学校获北京高校组织、宣传、纪检、学生、统战、保卫、离退休等工作多个奖项。